空山知旧林丶

【all叶线】病2

*抽空短小的更新,不喜欢新班的老师,耶

叶修愣了一下,僵硬的手指微不可见地动了一下,似乎要将自己心里的那些不安与忐忑都摁下沉寂的湖中,表情依旧错愕:“什么?”他反问。

“叶修,最后的一年,我们都希望是由我们陪着你。请问,你愿意让我们以男朋友的身份,留在你身边吗?”喻文州有意将“我们”咬得很重,清澈的眼镜直看到叶修的心底,手上的力气不自觉放大,叶修知道他紧张,没吭声抱怨。

王杰希皱眉,看着叶修发白的脸,无尽的心疼将他整个人都淹没。黄少天紧张得手脚发麻,眼前隐隐约约有些晕眩的黑斑。肖时钦抱臂苦笑,似是想到叶修肯定会毫不留情地拒绝后,可笑地摇了摇头,低眉顺眼很是乖巧的样子。

叶修麻着手,挤出个云淡风轻的笑容,说:“你们都是这么想的吗?还是只有喻文州。如果是,那么你们有没有想过,我这残破的身体以后会给你们带来多少麻烦厌恼?而且何必是我呢。你们还有大好时光,还能再身披霞光。可我就不同了,上帝给了我这只手荣耀,便下定了决心要公平起见地将我另一只手上的生命夺去大半。这对你们来说,是不够公平的。”叶修说着,抵着力气晃了晃那只被喻文州抓住的手。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 空山知旧林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