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知旧林丶

【all叶】某天清晨发现自己失忆了的叶修……(2)

#ooc有,没有大纲,想什么写什么
#不会有肉,时间在赢得世界冠军后第二天
#文笔高级差,新人写文

叶修这么想着,心中更是高度警惕,却又怕自己刚刚思考了太多时间被人发觉,假装思考的是去KTV一事,朝黄少天抬抬下巴示意:“怎么样?我觉得还不错,今晚大家一起去KTV吧。”

黄少天闻言却是愣了一下:“欸老叶我们昨晚不是……”却被与他一起的另一个男人笑着打断了:“少天,既然领队都这样说了,那今天晚上我们就去KTV吧,待会记得转告给其他人。”喻文州如是说,背后悄悄揪住黄少天的衣服。

可那个话唠好像说了昨晚发生了什么事,那是什么呢,不会也是去KTV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岂不是暴露了?叶修开始有些不安了。

此时坐在沙发上的张新杰也出声附和道:“是了,既然领队都这样说,那就去吧。”只是,虽是附和,却没见那人有任何赞同的神色,只是用修长的手指推了推眼镜,眼底里有些平静,有些疑惑,有些探究,还有些……炙热?

叶修愣了一下,偏过头来看另外两人,却见那两人也正用着几乎一样的目光视奸着自己。什……什么嘛……

叶修皱了下眉头,不适般背后更加紧贴着房间门,想着是不是应该拿出点做领队的样子。

“好了,那就按我说的吧,现在,去吃早餐吧。”叶修清了清嗓子。

“好的,领队。”喻文州仍然是笑着,拖着有什么话想说却又说不了的黄少天往外走,张新杰也起身跟在他们身后。

呼……终于走了……

在他们走后,叶修赶紧回到自己房间,反锁上房门,心脏正因紧张不安而疯狂地跳动。

看来没点什么信息真是惊险啊……叶修头痛般地按着太阳穴,决定来找点什么有用的信息线索。

另一边——

“队长队长你拉我干嘛呀你怎么不让我说啊明明昨晚不是去了KTV了吗怎么还去啊你说老叶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啊!”黄少天从喻文州的手中挣脱开来,委委屈屈地嘟起嘴碎碎念。

“少天,你先别想这个,我觉得领队有点不太对劲。”喻文州放开黄少天,低头沉思。

“你也这么觉得吗。”张新杰看向喻文州,两人对视良久,似乎达成了共识。

“我觉得叶领队他……好像不太记得发生什么事了,或许是连我们是谁都忘了。”喻文州看似平静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实际上心中害怕的不行,嘴唇也有些颤抖。

黄少天愣了:“什……么?队长你在说什么啊老叶他不是和平时一样……”黄少天想起什么,突然噎住了。

“平时的叶修不会起这么早吧,更何况昨晚去了KTV被灌了酒,就更不应该这么早起,”张新杰推推眼镜,镜片中反射出一道平光,“还有他在见到我们的时候,从头到尾也没有像平常那样喊我新杰,喊你们文州少天。”

“更有便是,在我喊他领队的时候,他愣了下并且环顾了一周客厅似乎是在确认还有没有其他人在,然后才回应的我。”

黄少天沉默了。

“总之,今天多多留意吧,如果真是这样,那今晚就……”

评论(1)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 空山知旧林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