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知旧林丶

【叶喻】

▪突然想写叶喻于是就写了。有一些私设,或许还有bug和ooc,慎重一点总归是好的

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叶秋的。也许是从蓝雨的未来黄少天的叽歪里听到的不少关于这个神秘的前辈的事情,他也开始有些感兴趣了。有意无意地,他听到了更多关于这个人的消息,什么垃圾话满天飞啊,一杆却邪破灭了繁花血景的前路,邋遢屌丝不知廉耻的王八蛋。在听了不少之后,喻文州觉得,这个人可真有趣,真想和他认识。与此同时,不出彩卑微的他也在思想上也慢慢像叶秋靠拢,当然了,除了手速。

第二赛季时,喻文州已经成长了不少。他有一个小本子,里边记录了许多战术,还有画的小人。在蓝雨和百花对战,魏琛战败时,他套用了叶秋的名言“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反驳了黄少天,比赛结束后便独自离开座位躲到了一个角落,掏出小本和笔,就这么倚在墙上记录自己所看到的战术和想法。

“哟,想不到蓝雨的人还挺好学的。”他看见一个人叼着烟,笑得好不要脸。

当时叶修想着:这小屁孩明明和黄少天差不多年纪,怎么黄少天就学不到人家这样安稳呢。

他打量着面前这人,穿着白衬衫,外边套一件蓝雨队队服,修长的腿被洗的发白的牛仔裤包裹着,手上拿着本子和笔,刚刚凝神思考的样子真的很吸引人。所以只是随便地瞥到了,叶修就走过来了。

“前辈是?”喻文州看见他身上穿着的红色队服,上面嘉世的标志让他心下一动。

“哥可是叶秋啊,惊喜吧?怎么,需不需要我给你指导指导?”

“那好呀。”喻文州发出一声轻笑,偏着头向叶修发出邀请。

叶修噎了一下,他只是想着调戏一下这个后辈,没想到他还真就这么理直气壮地应下了。他好看的手指夹着烟,弹了几下烟杆烟灰便蹭蹭地下掉。

“可我不了解你啊,你刚刚好像也没有上台过。”

“对。”

“那你想我指导你些什么?”

“战术和平时作战的一些技巧。”

叶修只感觉自己的眼皮子直蹦,他说:“你就不怕我把不对的都教给你了?”

喻文州摇摇头,脸上还是波澜不惊的微笑。

“我耳中所听到的前辈虽然好像是这样的,但实际上他只爱荣耀。”叶修头一次觉得终于有人理解自己了。

“那行,你叫什么名字。”

“喻文州。”

这大概就是喻文州所能想起来的,有关与叶修初次见面的情景了。尽管当时的他显得很平静,但无人知晓叶修出现和自报家门的那一刻,他的心,跳的有多快。


评论
热度(10)

关于我

© 空山知旧林丶 | Powered by LOFTER